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018年首届综合评价招生工作赢得开门红

2018-04-17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作为省内首批高职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在全面考虑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发展目标等各项因素的基础上,筛选了21个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专业进行综合评价招生,共计460人报考改院。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方案,成立了由院长为组长的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宣传组、招生录取组、命题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纪检监察组、新闻宣传组等7个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进行专题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综合评价招生各个环节的落实。

  4月14日,来自省内16个地市的考生们,怀揣自己的大学梦在学院体育馆参加了现场资格确认,综合评价招生考务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4月15日,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通力配合及密切协作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学院首次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积极探索满足学院多元化人才选拔和学生多样化选择愿望的招生模式,逐步完善与改院办学特色相适应,与人才培养目标相匹配的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为教育综合改革的全面实施、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坚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百余场国内外优秀剧目将亮相第八届广州艺术节

    发布会现场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林丽丽)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演院线主办,广州大剧院承办的第八届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将于本月4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详细]

    05-03 11-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第31届德黑兰国际书展5月2日开始对公众开放

    德黑兰国际书展国际展区一角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本届书展持续至12日,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50多个国家的出版商参展。[详细]

    05-03 11-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