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务虚会

2018-04-2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分析、总结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学院2018年工作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学院发展思路、举措,4月25日下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许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时圣成,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田玉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申延金,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师以贺出席会议,院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中层正职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分析党建工作面临的任务和形势,研讨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的主题展开集中研讨。

  许可在会上作了“查找问题、从严从实”的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党组织建设要紧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遵循高校办学规律,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不同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社会思潮多样变化的特点,应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积极做出有效回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针对学院现状实际,他又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在专业布局、校企合作、项目化课程改革、信息化办学、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争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提出了要求:第一,思想高度重视,理念跟上新要求;第二,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第三,以问题为导向,学习总结经验;第四,善于抓机遇,借势借力、整合资源;第五,强化自身修养,时时处处作表率。

  时圣成结合干部队伍建设,李允志结合教学、学生管理机制和提升教学效果,申延金结合党风廉政和规章制度建设,田玉伟、黄炎结合辅导员队伍评价机制和学生管理,师以贺结合信息化教学等做了工作分析,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措施。其他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探讨党的建设工作,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郑海霞 李 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英国伦敦一庆典现场发生爆炸 至少30人受伤

    中新网5月3日电。有目击者称,有人向庆典篝火中投掷手机,这可能是引发爆炸的原因。[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华裔为门装感应器 目睹邮包窃贼作案全过程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市一名华裔女户主,从手机中目睹了自己的邮件包裹被人从家门前偷走的全过程。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列治文市居民林女士收到信息,表示她的包裹已经被送到家,她的手机也收到家门前动作感应器的通知信息。[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