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04-2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4月1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山东省高等院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宣读省纪委5起通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纪委书记王中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中文传达了全省高等院校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有关讲话的精神,宣读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该片深刻剖析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揭示其从一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贪财好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及原因。

  观看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营造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通讯员:于晓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英国伦敦一庆典现场发生爆炸 至少30人受伤

    中新网5月3日电。有目击者称,有人向庆典篝火中投掷手机,这可能是引发爆炸的原因。[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华裔为门装感应器 目睹邮包窃贼作案全过程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市一名华裔女户主,从手机中目睹了自己的邮件包裹被人从家门前偷走的全过程。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列治文市居民林女士收到信息,表示她的包裹已经被送到家,她的手机也收到家门前动作感应器的通知信息。[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