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在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成立

2018-04-20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4月17日,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赵复兴、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仲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等出席会议,15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于涛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首届发展规划》和《协会规章制度(草案)》等。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济南市明湖小学、东营市实验中学等151个单位当选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首届理事单位,青岛市第六十六中学、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等60个单位当选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首届常务理事单位。马文才当选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首届会长,付玉坤、杨文东、沙洪成、陈晋、杨磊、陈增红、赵泮利、徐连福、潘孟昕当选为副会长,于涛当选为秘书长。

  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赵复兴、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仲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共同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成立揭牌。

  据悉,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由山东省的足球特色学校,从事校园足球运动的各教育与民营的培训、科研服务机构,从事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赛事推广的专家、学者,支持校园足球运动的人士以及与校园足球有关的企事业相关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山东省民政厅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各级各类学校的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积极宣传并开展学校足球运动,为不断提高学校足球运动总体水平,促进学生身体强健,增强学生体质,扩大国内外足球运动爱好者的交流与往来。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山东省教育厅,同时接受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山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英国伦敦一庆典现场发生爆炸 至少30人受伤

    中新网5月3日电。有目击者称,有人向庆典篝火中投掷手机,这可能是引发爆炸的原因。[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华裔为门装感应器 目睹邮包窃贼作案全过程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市一名华裔女户主,从手机中目睹了自己的邮件包裹被人从家门前偷走的全过程。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列治文市居民林女士收到信息,表示她的包裹已经被送到家,她的手机也收到家门前动作感应器的通知信息。[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