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用声音传递内心的热力与温情”专题培训

2018-04-28 14:19:00 来源: 图书馆 作者:
为了提高读者的朗读朗诵能力,在第二届“城建书香杯”朗读者大赛比赛前,4月13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了山东电视台《调查》栏目主持人,山东省朗诵艺术协会理事薛猛老师,为三百多名学生读者开展了“用声音传递内心的热力与温情”专题培训辅导。

薛猛老师首先为读者讲解了朗诵艺术的表现技法和日常语言的使用技巧,然后五位选手先后上台朗通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后,薛猛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对五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和细致讲解,对朗诵中的不足与错误逐一句句辅导,反复示范朗诵技巧。参赛选手和在场读者纷纷表示收益匪浅,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最后,薛猛老师为现场读者朗诵了著名诗人何其芳的作品《我想谈说种种纯洁的事情》,勉励大家珍惜同学之情,珍惜在校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英国伦敦一庆典现场发生爆炸 至少30人受伤

    中新网5月3日电。有目击者称,有人向庆典篝火中投掷手机,这可能是引发爆炸的原因。[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华裔为门装感应器 目睹邮包窃贼作案全过程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市一名华裔女户主,从手机中目睹了自己的邮件包裹被人从家门前偷走的全过程。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列治文市居民林女士收到信息,表示她的包裹已经被送到家,她的手机也收到家门前动作感应器的通知信息。[详细]

    05-03 11-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