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路技师学院:突出交通专业优势 打造一流技工教育

2018-07-21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朱莉琳

  大众网7月21日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朱莉琳)2018年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成果展暨招生咨询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参加本次咨询会并受到广大家长考生的关注与热捧。

  咨询会期间,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等领导走进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展区,对学院现场咨询工作给予指导。院长张焕军参加咨询会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上作为院校代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解答了家长学生的招生疑惑。

  为在咨询会上更好服务考生和家长,展示学院良好形象,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高度重视,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党政办公室、宣传处、学生处、试验测量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筹备或参加咨询会,特意印制了2000多份宣传资料和扇子,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咨询的老师们着重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学生管理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单位等亮点,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学校环境设施、住宿、用餐情况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招生咨询会上,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我院的办学特色、就业优势,也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很好地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咨询会共有包括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工程技师学院等28所省内特色技工院校参加,为全省考生搭建了交流咨询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5个中央部门集中“晒账本”,今年有哪些看点?

    11.jpg

    7月20日,2017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向社会公开,105个部门集中“晒账本”。部门决算是部门预算执行结果的年度报告,也是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今年有哪些看点?财政资金使用效果如何?[详细]

    07-21 09-07人民日报
  • 社保费2019年起由税务部门征收 你要多缴费吗?

    11.jpg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将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等各项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详细]

    07-21 09-07中国新闻网
  • 不急于举行第二次会晤!俄方对普京访美持开放态度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0日说,俄方准备与美国方面讨论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访美的可能性。白宫方面19日证实,特朗普责成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邀请普京总统这个秋天来华盛顿,相关讨论正在进行”。[详细]

    07-22 07-07新华网
  • 中国禁止洋垃圾令日本很受伤 日媒:全球废塑料失去归宿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日媒称,中国自2017年底停止进口废塑料,对日本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日本没有对中国此前接收量的废塑料全部进行循环利用的能力,目前只能进行掩埋和焚烧处理。[详细]

    07-22 07-07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