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技师学院:创建一流技师学院 打造技能教育品牌

2018-07-2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大众网讯 淄博技师学院秉承“厚德、明理、精业、尚能”的校训,围绕“创建一流技师学院,打造技能教育品牌”的发展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院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就业质量、就业待遇不断提高,毕业生供不应求。

  2010至2016年,淄博技师学院连续承办四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电气装置等项目的比赛,参加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及山东省选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6年在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上,获得1个第一、2个第二、3个第三。在中国技能大赛--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包揽电气装置和电子技术两个项目山东省选拔赛的前两名,电气装置项目荣获全国第四名,荣获第四名的任洪鑫同学入选国家集训队,并在2017中国国际技能大赛上代表中国参加了电气装置项目的比赛,夺得银牌,实现了我省在国际技能大赛中的成绩突破。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学院积极备战,不仅承办了电气装置、电子技术、工业机械装调三个项目的比赛,还选派了38名选手参加16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机电一体化项目选手刘国良、郭汶豪组合和余江龙、周元喜组合获小组赛第一、第三名;汽车技术项目选手宋文龙获第四名;电子技术项目选手刘金铜、杨斌、王吴宇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工业机械装调项目选手于瑞健、 张宝文、段常海分获第一、 第二、第三名,电气装置项目选手孙忠旭、郭晓捷、李文龙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移动机器人项目选手股衍秋,范志伟小组获第三名;工业控制项目选手彭泽华获第三名。上述选手全部入国世赛省集训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5个中央部门集中“晒账本”,今年有哪些看点?

    11.jpg

    7月20日,2017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向社会公开,105个部门集中“晒账本”。部门决算是部门预算执行结果的年度报告,也是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今年有哪些看点?财政资金使用效果如何?[详细]

    07-21 09-07人民日报
  • 社保费2019年起由税务部门征收 你要多缴费吗?

    11.jpg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将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等各项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详细]

    07-21 09-07中国新闻网
  • 不急于举行第二次会晤!俄方对普京访美持开放态度

    不急于举行第二次会晤。俄方对普京访美持开放态度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0日说,俄方准备与美国方面讨论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访美的可能性。[详细]

    07-22 07-07新华网
  • 日首相安倍晋三暗示下月宣布参选自民党总裁

    日首相安倍晋三暗示下月宣布参选自民党总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晚暗示,准备下月正式宣布参加执政党自由民主党总裁选举。2015年,安倍获各派支持、未经投票自动连任自民党总裁。[详细]

    07-22 0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