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齐聚山工院 考察采访学院新发展

2019-06-0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5月28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来自全国40多家的主流网络媒体齐聚山工院,实地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察和采访,探访学校改革发展之路。

  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媒体座谈会,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对各级新闻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水平、特色和荣誉。与会记者们就钢铁火校园熔炉文化、智能制造专业群、服务社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等他们关心的方面提出了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

 

  随后,媒体记者走访了校史馆、冶金博物馆、冶金仿真实训室、文创空间、3D打印、智能工厂等特色教育教学实训场所。众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了部分教师和学生,深度挖掘了学院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内涵和特色。

  “砥砺奋进70年,动能转换谱新篇——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途径济南、淄博、潍坊、威海等多个城市,依次走进了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聚焦新时代山东职教改革发展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内楼市调控政策超200次 房地产投资“稳字当先”

    270f2fe46f134cb188487a7a376211c9.jpg

    资料图:山西太原房地产置业经理为民众介绍商品房户型。6月2日,民生银行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郭晓蓓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监管部门6月份还是会坚决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扎实推进解决房地产市场问题。[详细]

    06-03 08-06中国经济网
  • 同心协力投入 攻坚深度贫困(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就得啃下深度贫困地区这块硬骨头。在永胜县看牦牛村村民小组,记者并没有看到牦牛,却看到了新翻建的木楞房和种植大棚。在永胜县涛源镇,一则陕西金鹿服装加工厂的招聘广告,吸引了镇上的很多年轻人,招聘现场“呼啦啦”一下子来了几百人。[详细]

    06-03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加州大学长堤分校尸臭花绽放 引众人围观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堤分校的“尸臭花”绽放,引来大批人围观。索尔森给这朵花取名为菲尔(Phil),以此纪念已故植物学教授Philip Baker。[详细]

    06-03 17-06中国新闻网
  • 向澳大利亚总理扔鸡蛋 女子被控涉嫌袭击和藏毒

    据澳洲网报道,曾用鸡蛋袭击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的24岁女子霍尔特,日前现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法庭。报道称,霍尔特在新南威尔士州奥尔伯里地方法庭上承认持有大麻,而就其袭击行为,她的辩护律师仍在和警方进行讨论。[详细]

    06-03 17-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