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齐聚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聚焦济护新发展

2019-06-0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19年5月27日上午,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走进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采风团相继参观了卫生与健康学院、护理系、药学系、医学技术系、专业基础部的运动治疗实训室、火罐疗法、拔罐技术展示、模拟手术室、模拟重症监护室、模拟病房、中药标本馆、方成模拟药店、模拟CT实训室、模拟DR实训室以及虚拟仿真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采风团成员还饶有兴致的体验了卫生与健康学院的推拿按摩技术,品尝了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制作的茶歇作品。

  本次“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以“砥砺奋进70年 动能转换谱新篇”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山东职教改革发展成就,关注新旧动能转换的山东职校担当。活动在学院进行首站参观采风,聚焦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

   参观前,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启动仪式也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玉华、学院院长宋林杰,副院长朱荣清、尹守峰、吕金凤,院纪委书记曹爱民,以及来自全国近五十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