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178名学子奔赴一汽大众顶岗工作

2015-01-27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1月26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178名学子奔赴一汽大众顶岗工作,到达长春后,一汽大众将采取工学交替的培养方式,边顶岗实践,边理论学习。

   11月26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178名学子奔赴一汽大众顶岗工作,到达长春后,一汽大众将采取工学交替的培养方式,边顶岗实践,边理论学习。在完成学业和顶岗后,经各项考核合格,一汽大众会根据招聘计划,在2015年4月以前与学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在他们正式毕业后,一汽大众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未来的工作地点将在青岛。

  据了解,一汽大众集团经过考察,确定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协议,他们从学校选拔一批学生赴长春顶岗半年,为正在建设的青岛项目培养技术骨干。校企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学院将按照企业所需知识体系要求,共同制订人才培养计划,设置岗位课程,建设实训基地,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开发实践能力,培养一大批优秀的汽车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