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有爱的大学”育出道德新风尚

2015-01-27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4年,该校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推进“爱心学院”建设,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催生了校园道德新风尚。

  

   2014年,该校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推进“爱心学院”建设,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催生了校园道德新风尚。学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连续五年荣获烟台市优秀义工组织称号,16人次获得烟台市百名优秀义工称号,1300余人次被评为烟台市星级义工。当获悉经济管理系2013级一名学生患尿毒症家庭生活困难时,该校师生自发组织了爱心募捐活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筹集了10余万元爱心善款。学校师生的爱心善举被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烟台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向社会展示了该校“爱心学院”建设的成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