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职院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宴会设计赛

2015-01-27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海景花园”杯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章丘市银座佳悦酒店隆重举行。

    6月15日上午,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海景花园”杯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章丘市银座佳悦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3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60所院校的82名选手参赛。大赛共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其中,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选手王妤丹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第一名。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应邀参加开放办赛展示活动的台湾观光学院获得特别奖。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达娃、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韩玉灵、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明池、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姜玉亭、章丘市副市长李宝燕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

  闭幕式上,本次大赛裁判长、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所长邹益民宣布了竞赛成绩,有关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及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宋德利院长致闭幕词,他用“感动、感谢、感情”六个字概括总结了对本次大赛的感受,同时向关心支持大赛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赛代表队及各参赛院校、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张明池副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获奖选手们表示祝贺,向为大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参赛师生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共同推动我国旅游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大赛监督组、仲裁组成员,裁判员,各代表队领队、指导教师、选手参加了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还有海外友好院校台湾观光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青岛海景花园酒店等赞助单位的代表。

  在闭幕式现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志愿者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山旅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绅士淑女气质,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