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国内首家门窗幕墙学院

2015-01-27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4年10月27日, 全国首家由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多方共同打造的门窗幕墙学院正式落户济南市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10月27日, 全国首家由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多方共同打造的门窗幕墙学院正式落户济南市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应目前门窗幕墙行业良性、持续的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早在2005年,就已设立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门窗幕墙工程技术方向,是全国首家培养门窗幕墙行业人才的高职院校,与行业、企业实现了全面合作,建有10余家实习就业基地,并与多家企业合作开设了订单班。2007年该专业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特色专业,2012年被确定为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截至目前,该专业已经向山东、北京、上海、河北、安徽、浙江等地输送了近800名合格毕业生,且都已经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今年,学院抓住被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及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授予“山东省门窗幕墙人才培训基地”的有利条件,成立了国内首家门窗幕墙学院。

  门窗幕墙学院成立后,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山东卫视、大众日报、济南日报、大众网、齐鲁网等媒体都进行了宣传报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