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济南总经理谈获奖:荣耀与压力并存

2013年03月04日 19:32作者:来源:大众网

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2012金吉列出国留学济南分公司荣获“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因此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的授牌仪式。

    

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金丽女生接受大众网专访

    大众网济南3月10日讯 3月10日上午,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2012金吉列出国留学济南分公司荣获“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因此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的授牌仪式。

    金吉列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金丽女士在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的时候,用“荣幸”和“高兴”两个词表达了获得“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的称号之后的心情。她认为,获得这一专业、公正、权威的荣誉,证明金吉列诚信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因此获奖是荣耀也是压力,接下来金吉列留学将会为学生提供更加诚信和专业的服务,定期邀请参赞专家团、国外院校来济举办讲座,也将继续发挥金吉列济南消费教育学校的作用,由金吉列留学的专业咨询顾问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在出国留学消费方面的指导,另外也会进一步加强对留学顾问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水平。

   刘金丽女士表示,金吉列留学将继续秉承“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院校”的宗旨和诚信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