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隆重举行

2013年03月04日 13:04作者: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上午,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巡展现场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院校参加,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同时,金吉列独有的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在巡展当天举办了多场精彩留学讲座。

    

刚刚九点就有学生签到入场

学生家长在展板前了解参展院校

活动邀请多位重磅嘉宾到场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名誉校长左军致辞

金吉列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金丽接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奖牌

金吉列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金丽致辞

所有到场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家长在等待咨询英国院校校方代表

咨询留学,全家齐上阵

    大众网济南3月10日讯 3月10日上午,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巡展现场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院校参加,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同时,金吉列独有的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在巡展当天举办了多场精彩留学讲座。

    活动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由于金吉列出国留学济南分公司在2012年度“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评选中荣获了“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因此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的授牌仪式,前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副司长、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名誉校长  金吉列集团董事长特别顾问左军校长,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卫民,前济南市工商局副局长、巡视员、济南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名誉校长、金吉列留学公司董事长特别顾问曹宝华,济南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力,济南市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兼局长贾志岱,济南市工商局市中分局副局长贾振,济南市市中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赵林,济南市工商局市中分局民族大街工商所所长吴忠军出席了活动。

    作为山东省教育行业首次参选并获此殊荣的留学教育培训企业的负责人,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金丽表示,将继续秉承“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留学市场,树立行业品牌”的宗旨,坚持“把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院校”的服务理念,为山东意向留学的学子做出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馆前教育参赞  薛亚霏,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前教育领事刘疆先生,金吉列集团执行总裁曹桂生,金吉列留学公司副总裁任江龙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