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13考研失利的你

2013年03月04日 19:07作者:来源:大众网

  对于在今年考研场上失利的本科毕业生,只要找准方向,做好准备,在2012年秋季入读海外名校的研究生课程不是没可能的,研究生课程学时短、性价比高的英国是这类学生的最佳选择。   第一,不要只看学校排名忽视专业。参与春季教育展的院校大部分都不是顶尖名校,但不代表当中没有适合自己的好专业。   第二,逛展时备齐本科成绩单、个人陈述、推荐信等基本材料,如果学生尚未参加雅思考试也可以先准备申请文书,然后再后补语言成绩。   第三,提前了解,提高逛展效率。如果学生是在考研成绩公布后才决定申请出国留学,就更加需要抓紧时间在四月前完成相关的申请工作,建议学生逛展前先上网了解各个教育展的具体情况,有目的地去目标院校摊位面试。

  对于在今年考研场上失利的本科毕业生,只要找准方向,做好准备,在2013年秋季入读海外名校的研究生课程不是没可能的,研究生课程学时短、性价比高的英国是这类学生的最佳选择。
  第一,不要只看学校排名忽视专业。参与春季教育展的院校大部分都不是顶尖名校,但不代表当中没有适合自己的好专业。
  第二,逛展时备齐本科成绩单、个人陈述、推荐信等基本材料,如果学生尚未参加雅思考试也可以先准备申请文书,然后再后补语言成绩。
  第三,提前了解,提高逛展效率。如果学生是在考研成绩公布后才决定申请出国留学,就更加需要抓紧时间在四月前完成相关的申请工作,建议学生逛展前先上网了解各个教育展的具体情况,有目的地去目标院校摊位面试。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