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准备2013秋季入学冲刺的你

2013年03月04日 19:06作者:来源:大众网

   高三毕业生可一边准备高考,一边准备申请留学,假如在高考中失利,也不会丢失在今年秋季进入名校的机会。   第一,在逛展前先了解各地高校申请本科的成绩要求和语言要求。如美国高校的“双录取”途径,学生只要先通过语言中心的学习就可以升读本科了;加拿大高校“有条件录取”, 学生只要语言考试达到要求或完成相关的语言课程,就可被正式录取,而英国、澳洲“1年预科+3年本科”则需要在申请时提供雅思成绩。   第二,在逛展时,要了解清楚各个地区院校的入学时间。美加、英国地区的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澳洲部分院校7月就开学,所以申请工作要抓紧进行。

   高三毕业生可一边准备高考,一边准备申请留学,假如在高考中失利,也不会丢失在今年秋季进入名校的机会。
  第一,在逛展前先了解各地高校申请本科的成绩要求和语言要求。如美国高校的“双录取”途径,学生只要先通过语言中心的学习就可以升读本科了;加拿大高校“有条件录取”, 学生只要语言考试达到要求或完成相关的语言课程,就可被正式录取,而英国、澳洲“1年预科+3年本科”则需要在申请时提供雅思成绩。
  第二,在逛展时,要了解清楚各个地区院校的入学时间。美加、英国地区的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澳洲部分院校7月就开学,所以申请工作要抓紧进行。
  第三,要注意各个教育展的具体举行时间和场地。由于高三下学期开学后,各种模拟考将会接踵而来,学生要注意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备考逛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