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名校与你“面对面”

2013年02月28日 09:31作者: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在济南的学生、家长将有机会于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亲身体验这场充满实际意义的世界名校面试会。 本次招生面试会巡展给全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巡展现场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的招生面试官员,为学生、家长提供一次难得的、与世界名校“面对面”的机会。

      本次招生面试会巡展给全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巡展现场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的招生面试官员,为学生、家长提供一次难得的、与世界名校“面对面”的机会。同时,金吉列独有的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将在巡展当天举办精彩留学讲座。众所周知,“早准备”是留学申请的秘诀。“早准备”就要早行动,新春伊始,2013留学申请正当时。有关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0531-81851155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