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39届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3年03月04日 10:44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3月1日,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招生面试会即将从厦门站拉开帷幕,3月10日到达济南,这场历时一个多月的留学盛宴,历经25个城市,并将于4月14日兰州站落下帷幕。3月10日,在济南的学生、家长将有机会于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亲身体验这场充满实际意义的世界名校面试会。

    2012年刚刚过去,这一年的中国留学市场有挑战、有困难,也有更多的惊喜与跨越。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高达41.36万,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中国继续稳坐全球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宝座。同时,留学市场的低龄化和平民化趋势日益明显,留学已经从小众的精英教育向更多工薪家庭可以负担的大众教育转变。

    自从1985年国家提出针对出国留学的十二字方针(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以来,中国的自费留学已经跨过了近30个年头。随着中外院校交流日益密切,海外教育信息大量涌入国内,而以勤奋智慧著称的中国学生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外高等院校的目光。然而,在机遇不断增多的同时,挑战也随之而来。在2012年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就是名校录取率的降低,这就对申请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管信息时代的到来为学生、家长带来更多地自主了解留学信息的机会,大量的院校信息和招生政策还是不免让人眼花缭乱、不易识别。对于权威留学信息的缺乏一直是广大学生、家长最为困扰的问题。

    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对于留学资讯的需求,金吉列留学一直都在举办大型的巡展和讲座活动。据统计,每5个办理出国留学的人中就有1个来自金吉列留学,而金吉列也一直致力于做学生身边的教育专家。2013年3月1日,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招生面试会即将从厦门站拉开帷幕,3月10日到达济南,这场历时一个多月的留学盛宴,历经25个城市,并将于4月14日兰州站落下帷幕。3月10日,在济南的学生、家长将有机会于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亲身体验这场充满实际意义的世界名校面试会。

    本次招生面试会巡展给全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巡展现场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的招生面试官员,为学生、家长提供一次难得的、与世界名校“面对面”的机会。同时,金吉列独有的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将在巡展当天举办精彩留学讲座。众所周知,“早准备”是留学申请的秘诀。“早准备”就要早行动,新春伊始,2013留学申请正当时。有关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0531-81851155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