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业务总监:三月留学正当时

2013年03月04日 19:31作者: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上午,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巡展现场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院校参加,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同时,金吉列独有的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在巡展当天举办了多场精彩留学讲座。

    大众网济南3月10日讯 3月10日上午,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巡展现场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院校参加,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同时,金吉列独有的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在巡展当天举办了多场精彩留学讲座。

    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业务总监曹壮表示,本次招生面试会巡展给全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名校真实情况的机会,巡展现场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的招生面试官员,是学生、家长一次难得的、与世界名校“面对面”的机会。同时,他还建议,学生应该在三月尽快确定留学意向,抓紧规划,“早准备”是留学申请的秘诀。“早准备”就要早行动。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