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展院校:俄克拉荷马大学

2013年03月04日 18:15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大学设有9个本科学院和9个研究学院,三年前建成的能源中心(Energy Center)耗资数百万元,使得石油工程、石油土地专业管理及地质学向前迈进一步。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目前学生人数为2.5万多人,其中研究生4500多人,研究生中有16%为外国学生,1/3的学生有TA、RA的资助。

  大学名称:University of Oklahoma俄克拉荷马大学

  大学所在地区:俄克拉荷马州

  大学简介:

  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简称O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0年。大学设有9个本科学院和9个研究学院,三年前建成的能源中心(Energy Center)耗资数百万元,使得石油工程、石油土地专业管理及地质学向前迈进一步。不少中东国家,都特地遣送学生来学习一切与石油有关的科学。除了工程之外,建筑学、商科和气象学也同样出众。以前一两年为例,最学生攻读多的学科是商科管理(24%)、大众传播/传意学(13%)、工程(11%科、社会科学(10%)、教育(8%)。前一两年共有5,320人申请,录取率高达87%,可以说容易考取。大学每年花在每名学生身上的费用高达11,000美元,被喻为“超值大学”。

  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目前学生人数为2.5万多人,其中研究生4500多人,研究生中有16%为外国学生,1/3的学生有TA、RA的资助。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