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展院校:犹他大学

2013年03月04日 18:15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该校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校园依山傍水、风景别致,距离周围的几个国家公园仅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是美国国家公园环境的国家级大学。校内除了获选攻读荣誉学位的同学孜孜不倦外,其他学生的学习情绪都十分轻松。

  大学名称:Kaplan-Utah University犹他大学

  大学所在地区:Salt Lake City, Utah

  大学简介:

  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始建于1850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校园依山傍水、风景别致,距离周围的几个国家公园仅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是美国国家公园环境的国家级大学。据抽样调查,1999年盐湖城被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城市之一。 犹他大学具有完整的学士、 硕士及博士学位,拥有73个系和94个研究学科。在校学生人数约为26000人,分别来自全美50个州和全世界109个国家。

  犹他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成立于1850年,是犹他州内最大的一所公立大学,大学共分11部门,学生选读最多的学科是心理学,获得好评的学科则有商科、传播学、美术、计算机科学、工程、采矿、以及化学等自然科学。前一两年有5,095人投考,4,491人获录取。

  近八成学生都获得校内兼职工作,每年每人平均赚取2,000多美元,校外兼职也十分容易找,有机会被评为“excellent”。校内除了获选攻读荣誉学位的同学孜孜不倦外,其他学生的学习情绪都十分轻松。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