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展院校:麻省大学

2013年03月04日 18:12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麻省大学具有140多年建校的悠久历史,学校拥有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和多元化的学生群体。麻省大学共有五个校区:波士顿校区,阿默斯特校区,达特茅斯校区,罗维尔校区以及麻省大学医学院。

  大学名称: 麻省大学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大学所在州:马萨诸塞州

  大学简介:

  麻省大学是马萨诸塞州州立大学,也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大学。大学成立于1863年,在校注册学生人数达到63,000人。麻省大学是全美百强名校。大学提供优秀的学术课程,有活跃的学术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麻省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大学本科至博士研究生教育。本科专业全面,涵盖从工程到商科,从理学到艺术,从医学到法律等一百多个研究领域。可以满足众多学生的不同爱好和需求。

  麻省大学具有140多年建校的悠久历史,学校拥有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和多元化的学生群体。该学校的师资队伍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医学研究所会员。学校对学生制订了相对合理的收费计划并给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因此荣获全美最佳大学殊荣。

  麻省大学共有五个校区:波士顿校区,阿默斯特校区,达特茅斯校区,罗维尔校区以及麻省大学医学院。除了课堂学习,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课外实践活动,短期研究和实习活动,以丰富他们的学习经历。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此外,学校建立了电子阅览系统将五个校区的图书资源实现完全共享。该大学被伦敦泰晤士报评为世界上最好的75所大学之一。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