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展院校:萨基诺谷州立大学

2013年03月04日 18:12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交通便捷,距离(密歇根萨基诺)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距离主要购物区只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汽车城底特律约2小时车程,距离芝加哥约5小时车程,距离尼亚加拉瀑布及加拿大多伦多约6小时车程。

  大学名称: 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萨基诺谷州立大学

  大学所在州:密歇根州

  大学简介:

  密歇根州位于美国的中西部,地处著名的休伦湖和密歇根湖中间,因其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而声名远扬,东南部的汽车城底特律更使密歇根州闻名遐迩.萨基诺谷州立大学是中西部综合大学108-142间。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的中心,坐落于贝城、米德兰和萨基诺三城构成的三角区域内,总人口近400,000,是闻名于世的通用汽车和陶氏化学公司所在地,当地有23,000多人服务于上述公司。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交通便捷,距离(密歇根萨基诺)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距离主要购物区只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汽车城底特律约2小时车程,距离芝加哥约5小时车程,距离尼亚加拉瀑布及加拿大多伦多约6小时车程。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所在地风景如画,是密歇根州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超过70%的学校建筑及设施是在近15年内新建的,是美国中西部最现代的大学校园之一。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的学生宿舍楼是密歇根州最好的,公寓式住宿单元的厨房附带烹饪设备,学生除了可以在遍布学校的美食广场、自助餐厅及就餐服务中就餐外也可选择在公寓自行烹饪。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现有学生10,000多名,其中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有350多名。

  设施先进的一流校园,高度评鉴的教学课程,安全舒适的学生公寓,度身定做的国际留学生奖学金以及小班型教学模式是中国留学生选择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的主要原因。

  学校自荐特点:

  校园打工机会多: 一般学生第二学期都可以在校园内找到工作了

  录取面宽:如果中专生、职高生也可申请,但是学生学历必须由公证处公证,说明其学历相当于高中学历即可。

  特别专业:

  商科-经AASCB认证。有校企联合办学。世界最大的化学公司-陶氏化学公司与学校有协议,如果在该校学习MBA的中国学生,如暑假期间回国,可优先提供实习机会,可来陶氏的北京、上海、江苏等分公司。陶氏的发言人是该校校友。

  教育学-美国现中文教师比较受欢迎。在国内有教师证的、普通话证书的,赴美学习教育专业后,就业形势比较好。如果无教师证,在美国会被告知不能考美国的证照,不易就业。

  护理-可先申请其他相关专业,国内需要事先准备专业方向,到美后转

  专科生升研究生优势项目

  本校接受三年大专毕业生的研究生申请,但是申请人必须参加一个桥梁课程,桥梁课程时间不超过一年。

  其它的在读一二年级的大专生可转学分,完成本校的本科学习后,再申请攻读本校的研究生,并享受密西根州内学生的学费(学费减半)

  本校的商科,工程科,教育学和护理是非常强的项目。

  研究生以MBA,多媒体数字通讯,公共管理,教育和护理为主推项目。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