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展院校: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

2013年03月04日 18:10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提供20个本科学位及20个研究生学位,同时还设有公共管理的博士学位。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为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国际学生提供密集英语课程。ESL英语课程将使学生们成功入学并且为完成大学的学位课程做好准备。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SPRINGFIELD)

  学校简介:

  建校年代:1969年

  所在省州:伊利诺斯州

  所在城市:Springfield

  学生人数:4855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春田)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春田。学院建立于1969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严谨专业的教师队伍。学院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与老师能够充分的互动。学院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及策略,使学生获得专业的帮助,并且在以后相关的工作领域中更加具有职业竞争力。

  课程设置:

  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提供20个本科学位及20个研究生学位,同时还设有公共管理的博士学位。学院以工程及商业最为出名。学院研究生院的会计学经常被评为全美最佳学科,生物,政治,经济学和教育学等学科也十分不错。伊利诺斯大学春田分校为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国际学生提供密集英语课程。ESL英语课程将使学生们成功入学并且为完成大学的学位课程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