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参展院校:贝勒比斯学院

2013年03月04日 17:59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3) 学生完成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奖学金申请表格,并由贝勒比斯学院/ 学习集团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署名。面试: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必须经由贝勒比斯学院或者学习集团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面试。

  适用于五学期和六学期A Level项目的奖学金

  奖学金详情:

  奖学金数额: 分为一万英镑 &五仟英镑两种

  项目: A Level (五学期 &六学期 A levels)

  开始日期: 学术课程开课日期在二00六年一月、四月以及九月

  校区: 贝勒比斯所有校区 (布莱顿/豪富,伦敦,牛津以及剑桥)

  名额: 对于学术方面有才华的学生奖学金名额没有限制

  奖学金支付: 奖学金将从A Level项目每学期应缴的学费中按比例予以抵减

  注意事项:学生首选校区的奖学金名额是不被担保的,所以,学生可能会获得其他校区的奖学金名额。如果学生不能获得首选校区的奖学金名额,贝勒比斯学院将会通知学生和其代理。

  奖学金目的:

  该奖学金项目旨在吸引更多学术能力强的学生到贝勒比斯学院。学院有能力容纳大量增长的学生,学院打算为那些在英国的国际学生建立起一个一流的A Level项目。贝勒比斯学院学生在A Levels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我们目的就是为了针对日益增长的学生而建立起坚实的基础。

  重要提示:为了维持奖学金项目的真实性,所有申请者必须通过贝勒比斯学院或者学习集团中国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面试。所有学生必须出具正式的雅思成绩才能被考虑申请奖学金。我们不愿意、也不希望出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学生到达英国后表现出来的实际水平很差。

  申请程序:

  1) 学生完成贝勒比斯学院申请表格并且署名。

  2) 学生提供有效的雅思成绩以及由学习集团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面试。

  3) 学生完成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奖学金申请表格,并由贝勒比斯学院/ 学习集团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署名。

  4) 学习集团中国工作人员完成现场预录通知书(以下简称PSIO) (其中附加一段说明学生可能满足贝勒比斯学院奖学金的申请)。PSIO被立刻寄至英国,随后一套完整的申请也将被寄至英国。

  5) 代理将完整的学校申请寄至英国国际注册中心以便评估申请。

  6) 国际注册中心颁发A Level项目的留位函,在留位函中会指明该学生是否被获准得到奖学金。学校拥有最终决定权。

  申请要求:

  一万英镑奖学金的最低要求

  学术水平:在重点高中至少完成十年级(即高一)。

  英语水平:雅思六分或以上。正规的雅思考试成绩应与奖学金申请一同递交。

  学术成绩水平:在重点高中读书期间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至少在百分之七十五。

  面试: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必须经由贝勒比斯学院或者学习集团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面试。

  五仟英镑奖学金的最低要求

  学术水平:在重点高中完成十年级(即高一)。

  英语水平:雅思五分或以上。正规的雅思考试成绩应与奖学金申请一同递交。

  学术成绩水平:在重点高中读书期间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至少在百分之七十五。

  面试: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必须经由贝勒比斯学院或者学习集团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面试。

  重要事项:

  1. 奖学金授予由贝勒比斯学院决定。

  2. 学习集团工作人员能够协助学生申请并且对他们是否符合奖学金的要求提出建议。

  3. 最终决定权归贝勒比斯学院所有。

  4. A Level仅仅针对在重点中学完成高一的、拥有很强学术背景的学生。如果他们能够满足相应的英语以及学术标准,就有能力申请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奖学金。

  5. 豪富以及剑桥校区提供四月份开课的A Level项目,但是剑桥校区目前无法提供四月份的艺术&设计专业。

  英国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项目奖学金通告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