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参展院校:瑟丹学院

2013年03月04日 17:53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建筑技术、商业管理、商业管理会计、商业管理金融、商业管理基础课程、商业管理人力资源方向、商业管理市场方向、化学工程、化学工程环境保护方向、计算机程序分析、计算机工程、工艺设计、电子商务管理、机械工程、机电工程、室内设计、制造工程、媒体艺术、音乐戏剧表演方向、通信技术。研究生文凭课程(OCGC)

  瑟丹学院

  Sheridan College

  一、学校介绍:

  瑟丹学院是一所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高等学院,建立于1967年,有两个主校区,都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附近,目前在校学生共13000多人,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该校的教学和研究都十分富有创造性,而且在教育和研究中充分运用了高科技手段,尤其是电脑动画制作专业在加拿大首屈一指。学校为学生所提供的完善的服务也是众所周知的。瑟丹学院非常注重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和技能并很快能独挡一面的实用型人才。学院一直履行小班授课的教学方式,保证了学生的课堂听课质量,所有的课程都由专门的资深老师教授。据统计,瑟丹学院的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一直领先于同类学院。

   主要课程设置

  大专课程

  本科学位

  研究生文凭课程

  大学预备课程

  大学转学分课程

  合作办学课程

  英语做为第二语言课程(ESL或EAP)

  主要专业设置:

  大专专业

  建筑技术、商业管理、商业管理会计、商业管理金融、商业管理基础课程、商业管理人力资源方向、商业管理市场方向、化学工程、化学工程环境保护方向、计算机程序分析、计算机工程、工艺设计、电子商务管理、机械工程、机电工程、室内设计、制造工程、媒体艺术、音乐戏剧表演方向、通信技术。

  本科课程:

  动画艺术、图形艺术、应用信息科学(信息系统安全)、应用健康科学(运动治疗)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