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参展院校:北美高中联盟

2013年03月04日 17:53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北美高中联盟是拥有美国和加拿大的30余所学校的资源联合办事处。多伦多基督高中,坐落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地处安大略湖畔,环境优雅,周边有多所高等学府,如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瑞尔森大学等7所高等学府,学习氛围浓厚。

  北美高中联盟是拥有美国和加拿大的30余所学校的资源联合办事处。在了解学校之前,首先我们要了解加拿大教育的优势,做为英联邦国家,同时与美国毗邻,其教育体制和风格既结合了英国教育的传统和严谨,又融合了美国教育的学术自由,讲求培养学生实际能力,具有其独特的优势,教育事业在加拿大极受联邦政府和各省政府的重视,人均公共教育投入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以教育投入为标准,加拿大的教育体系可划分为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而北美高中联盟相关学校就属于私立学校。现将其下相关院校特色介绍一下:

  圣塞西尔国际学校这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提供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课程,AP课程,IB课程。拥有国际化氛围,完善的课程设置,豪华的校园设施,但对艺术生而言,更青睐的是其浓厚的艺术氛围。圣塞西尔国际学校从圣塞西尔音乐学院逐步扩展而来,拥有良好的艺术教育传统,在教授文化课的同事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开设了多样的艺术课程,非常适合喜爱音乐、舞蹈、美术的孩子。学校升学率100%,毕业生获得奖学金从基本入学奖到全奖不等,进入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英属哥伦毕业大学,罗德岛艺术学院,爱尔兰皇家外科医学院,密歇根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等世界各地的大学。

  多伦多基督高中,坐落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地处安大略湖畔,环境优雅,周边有多所高等学府,如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瑞尔森大学等7所高等学府,学习氛围浓厚。拥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0人,博士学位教师1人,每位老师在所授课领域都有所成就,学校按照学生的不同兴趣及发展方向为学生开设的课程多达100余门,其中包括安省教育部规定的必修课程,及按学生需求设置的选修课程,4门AP课程,和5种特色科目,涉及社会公正研究,摄影电影制作,环境研究,法语历史研究,国际问题研究。学校为学生研究自己偏好的科目提供平台,让学生展示自己的个性,为学生将来申请大学提供了巨大的优势。拥有100%升入大学机率,近些年升入的大学有: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圭尔夫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吉尔大学等。

  联合基督学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Barrie地区,距离西姆科湖3分钟,距多伦多市中心约1小时车程,汉密尔顿市约2小时,尼亚加拉大瀑布约2个半小时,联合基督高中提供安大略省的高中文凭课程和ESL课程,师生比例为1:10。教学质量优良,教职工拥有本科学位的教师90%,拥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0%,具有安大略省教师资格证90%。升学率100%。毕业生进入的加学府包括戴尔豪斯大学、滑铁卢大学、劳伦森大学、约克大学、圭尔夫大学等。联合基督高中的学生可以参加艺术俱乐部、礼拜、晚宴剧场、戏剧作品、数学俱乐部、乐器演奏、圣经学习、科学俱乐部、领导团队、学生合唱团等活动。男生可以参加的体育活动有棒球、篮球、保龄球、越野、英式足球、高尔夫、曲棍球、橄榄球、游泳、网球、田径、举重,女生可以参加棒球、篮球、啦啦队、越野、高尔夫、垒球、英式足球、垒球、游泳、网球、排球。

  伦敦基督高中位于安大略省伦敦市,学校所在位置距离多伦多1.5小时车程,距离尼亚加拉大瀑布1.5小时车程,距离蓝山滑雪圣地3小时车程。学校现有教职工30人,师生比例为1:10,男女教师的比例为13:17,班级平均人数为20人。小班制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英文学习环境。学校还为中国学生专门开设了ESL语言培训课程,该课程与学生在校课程同步进行务求使学生能快速进入英文学习环境。由于该校目前暂时没有中国学生,成就了学校的良好英文环境,特别适合语言成绩较差,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学校还为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开设双学分课程学校毕业生升学率为100%,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比例为10%,2005年-2012年毕业生升入的名校有:西安大略大学,滑铁卢大学,皇后大学,圭尔夫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劳里埃大学,卡尔顿大学,渥太华大学,多伦多大学,劳伦森大学,约克大学,范莎学院等著名高等学府。学校为学生开设的体育运动项目有:篮球,排球,越野,游泳,曲棍球,羽毛球,田径,美式足球,冰球等。开设的学生社团活动有;学生委员会,学生晚会组织团队,读书俱乐部,杂志订销小组,物理研究小组,赞美诗社,戏剧表演社,合唱团,社区服务俱乐部,年刊社,新闻编辑小组等。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