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参展院校:霍姆斯格兰学院

2013年03月04日 17:49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霍姆斯格兰学院的学费相对大学要便宜60%-100%,而且有很多专业可以快速移民,包括:至于与Charles Sturt的合作,学生高中毕业后可在Holmesgle内完成三年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且可以获得学院颁发的文凭和Charles Sturt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霍姆斯格兰学院

  学校基本情况

  霍姆斯格兰学院(Chadstone, Moorabbin, and Waverley三所分校)创建于1982年,位于墨尔本郊区,距墨尔本中心商业区仅30分钟路程,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公立综合性理工学院。它是一所大型的,充满活力的学院;它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学,提供优质教育。学院目前拥有就读人数约56000, 海外生约2300,开设有从中学、文凭到学士学位课程的大约四百种课程。霍姆斯格兰学院提供了广泛的职业教育培训项目,而且根据学生需要每周7天都可安排上课学习。霍姆斯格兰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国际质量认证标准“IS9001”的教育机构,体现了霍姆斯格兰学院致力于高质量和国际性的教育服务的办学宗旨。学院以创新和活泼的教学体系享誉全球,运用最新的教学方法向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提供与Monash、Deakin、La Trobe、及Charles Sturt等大学合作的学位课程。

  Holmesglen 提供了广泛的职业教育培训项目而且每周7天均开课,这就使学生有机会能在周末选修一些额外课程或重修部分课程;学院所有的教学设施在周末也全部开放。学院还聘有会说中文的顾问。

  墨尔本消费水平合理,生活舒适。学生一年的生活费大约为12,000澳元(不包括学费)。且墨尔本的交通发达,气候宜人。

  霍姆斯格兰学院的学费相对大学要便宜60%-100%,而且有很多专业可以快速移民,包括:

  ·Accounting

  ·Asian Cookery

  ·Bakery

  ·Commercial Cookery

  ·Computing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Hairdressing

  ·Interpreting& Translating

  ·Nursing

  ·Patisserie

  ·Welfare

  大学合作课程:

  Holmesglen 还率先开始“大学合作课程” (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s)。学院与澳大利亚四所主要大学(Monash, Deakin, La Trobe and Charles Sturt)都有联系,各国学生都可以在Holmesglen学院内开始其学位的学习,它提供了一条通向您目标大学的安全放心之通道。

  报读Monash 和Deakin大学的本科学位,第一年在Holmesglen,第二,三年到大学学习;而La Trobe,前一年半在 Holmesglen,后一年半再到大学学习。

  当然,若要进入上述大学开始第二年本科学位的学习,学生须达到以下要求:

  1.Deakin:至少完成第一学年八门课程中的六门。

  2.Monash:较好地完成相对应的第一学年所有的课程。

  3.La Trobe:较好地完成饭店管理文凭的课程。

  至于与Charles Sturt的合作,学生高中毕业后可在Holmesgle内完成三年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且可以获得学院颁发的文凭和Charles Sturt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

  大学学位课程(与 Charles Sturt合作):商学、资讯科技学(IT)、饭店管理、多媒体交流

  三个学士学位:建筑设计、商学会计、商学应用管理  雅斯要求6分

  大学合作课程:

  与Deakin大学合作:会计、保险学、管理、商业法、经济、管理资讯系统、电子商务、行销学、商业分析、财务、运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2008年又拓展了些新的合作课程主要如下:

  

Holmesglen Course

Deakin Course

Diploma of Building Design and Drafting

Bachelor of Design (Architecture)

Diploma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4 courses)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ftware Development)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Networking)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Networking)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Security)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Networking)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Games Design and Development)

Diploma of Community Welfare Work

Bachelor of Social Work

 

  与La Trobe合作: 旅游及饭店管理

  与Monash合作: 电脑、工程管理

  校舍及设施

  在Holemsglen学习的海外学生都可以享用学院的所有设施及服务。

  1.灵活的学习中心:一个现代的,装备优良的中心,拥有大量软件,视听和印刷资料。中心还配有一名专门教师以随时督导学生学习语言。

  2.图书信息馆: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图书馆,会议室,教室,以及拥有200台计算机的微机房。

  3.休闲中心:位于Chadstone校区,装备舒适。

  4.娱乐中心:安排学生游览维多利亚及周边地区的名胜古迹,并且给予一定的补贴。

  5.医疗服务:要求海外学生投保学生医疗保障计划,它将包括学生在澳期间的大部分医疗花销。并且校园也配有专门医生。

  6.英语协助: 提供海外学生完全的英文辅导服务,所有学生皆可以得到整年的额外英语辅导,并且注册在周末举办的英语课程。此项服务是免费的。

  学年:

  1.文凭项目:为期一或两年。如学生今后希望在相同学术领域继续攻读学位,本院文凭可以抵扣学士学位第一年课程的学分。

  2.证书项目:本证书课程通常构成文凭课程的第一年。

  3.学位预备项目:本项目为期一学期,可以帮助学生升入本院的大学转学分项目;本项目的课程为本院任何一年制证书或文凭课程的第一学期科

  学院特色:

  凡已支付当年全部学费的学生,可以免费重读和选读本专业的课程。

  入学条件:

  1. 中国的完整高中毕业生(有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不限);

  2. 三校毕业生;

  3. 大专、大学在读生。

  开学日期:

  每年2月和6/7月共两次。

  注:该校的热门专业申请人名额有限,一个班级大约15人左右,但学校会发放很多OFFER,以学生交学费的先后来留位置,建议OFFER下来后和学校确认一下,然后交学费以确保位置。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