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参展院校:奥克兰理工大学

2013年03月04日 17:45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1]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ucklandInstituteofTechnology),简称(AIT),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

  奥克兰理工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1]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ucklandInstituteofTechnology),简称(AIT),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AUT

  学校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IT),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分两个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威尔莱斯利,位于奥克兰市北部海滨的阿克兰格。阿克兰格距市中心仅10公里,两所分校之间有大巴车接送学生,每20分钟一班。

  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5万人,其中留学生约750多人,分别来自52个国家。奥克兰理工大学开设的专业有商业、应用艺术、理学和工程学、健康研究等,可以为学生提供范围广泛的证书、文凭课程,方便学生就业,也可以提供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大学采取小班教学,平均每班16人,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奥克兰理工大学已不再局限于以往的科技课程,现在也有商科、艺术、保健、科技科学等系别,所以已经具备现代大学的雏形,虽然目前开的科目没有奥克兰大学那么多,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AUT便会有相当于奥克兰大学的规模,以抒解每年奥克兰地区入学的拥挤情况。此外,其师资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原来还称为(AITAucklandInstitutionofTechnology)时便有相当名声,如今升格为大学亦会吸引许多奥大的教授或外来大学教授投入心血,因此学校的远景非常看好。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