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展院校:千代田国际语学院

2013年03月04日 17:42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千代田国际语学院是在 2001 年 6 月被财政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学会认可的作为可以接受外国留学生的语言学校。千代田国际语学院的学生中60%升入日本的(庆应义塾大学、明治大学、东洋大学、尚美学园等)大学,5%升入日本有名的(庆应义塾大学大学院、东京学芸大学大学院、东京工业大学大学院等)大学院。

  1. 学校简介

  千代田国际语学院是在 2001 年 6 月被财政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学会认可的作为可以接受外国留学生的语言学校。千代田区是东京都23区的中心位置,周围有皇居、国会议事堂、最高裁判所、各省厅、万之内商业街、东京站等等,宛如日本的政治经济的中心地。而且从学院走5分钟就可以到世界闻名的“秋叶原电器街”,聚集了世界上各国的访客。 千代田国际语学院的学生中60%升入日本的(庆应义塾大学、明治大学、东洋大学、尚美学园等)大学,5%升入日本有名的(庆应义塾大学大学院、东京学芸大学大学院、东京工业大学大学院等)大学院。

  2. 学校特色

  学校的特色主要体现在教育、教师队伍、教学设备以及日常对学生的管理等几大方面。

  教育

  21世纪,随着经济的国际化,日本各个领域中的人际交流日益活跃。特别是亚洲各国希望在日本的高等学术机关学习的人与日俱增,因此「日语」学习是不可缺少的。本学院的教育体系主要针对大学、专门学校升学并且掌握相关能力(日语能力1级合格,日本留学考试合格水准)的学生为对象。此外,不仅仅是「日语」的学习,还会开设一些英语、数学、计算机等辅导课程(部分收费)。

  教师队伍和教学设备

  学院拥有大批优秀、热情、年轻并充满活力的教师对应教学。校舍是2000年末完成的新教学楼。学生能够在教室宽敞、空调全备的良好环境下学习听课。同时电脑房完备,因特网可随意(免费)使用,能够随时获得日本和海外的情报。

  升学指导

  通过对学生的进学希望和综合能力进行判断,使学生升入最好的学校,学院有专门的进学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同时为了使学生能在日本过上愉快安全的生活,还会有个人顾问随时应对学生生活中的咨询;同时学院还会定期向学生家人汇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3. 3+2项目

  国内大专毕业 可在日本专升本 专升硕

  大专升本科

  我校与日本多所本科大学结成友好校,国内大专毕业生经我校语言培训后,直接保送编入日本的本科大学的3年级开始学习,2年后即可毕业,拿到本科学士学位,之后可在日本就职,也可继续进学大学院读研究生。也就是国内大专升向往已久的专升本,即3+2项目。

  大专升研究生

  国内大专或大学毕业生经我校语言培训后,直接保送编入日本的大学院经过2年的学习,拿到研究生、修士学位,之后可在日本就职,其就职率为99.9%,剩下的0.1%是个人原因了。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