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展院校:明德义塾中学校

2013年03月04日 15:45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学校位于四国岛高知县须浦市,分为本校的堂之浦校区和龙国际校区,以培养「德·智·体」三位一体的情理健全人格为目标而创立。明德义塾与世界6个国家的25所学校结为姐妹校,持续着交换留学,扩展着了解各国文化、历史的通信网。

  1. 学校介绍

  学校位于四国岛高知县须浦市,分为本校的堂之浦校区和龙国际校区,以培养「德·智·体」三位一体的情理健全人格为目标而创立。在偏重智育风气当中,为了确立真正的人文教育而奋斗。

  学校拥有全国为数不多的中高一贯(男女同校)的「宿舍制度」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文化、体育活动的「全员社团制度」和教职员在校内与学生共同生活的「师生同行的教育」。这是学校的特色之一。

  并且为了建立和平的世界,对国际交流也是极为重视。与各国的学校提携为姐妹校,为了解其历史·文化,相互尊重的国际教育实践倾注全力。

  现如今明德义塾可称为是一个国际学校。现在已接受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中国、蒙古、台湾、泰国、韩国、塞内加尔、印度尼西亚、越南、安哥拉等世界13个国家及地域的短期·长期留学生。并且毕业生们活跃于国内外。

  2.学校特色

  为顶点而奋斗

  这是在明德义塾学习的每一位学生深深满怀在心的一句话。身为一个人要严格的磨练自我,之后成长为壮大之士。这是明德最大的办学目的。以珍惜现在的「一刻生涯」为口号,各自在卓越的环境中奔向顶点。

  以自主独立为目标

  在明德的校园中的每一个角落中都能遇到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问候和爽朗的笑颜。这个笑颜的原点是出于中高一贯、宿舍制度的人格教育。宿舍生活是学习英国的公立学校,以学生们的自主运营为基本原则。

  奔向世界

  为了担负被称之为「地球社会」的21世纪,学习实用的外语,掌握敏锐的国际感觉是很有必要的。明德义塾与世界6个国家的25所学校结为姐妹校,持续着交换留学,扩展着了解各国文化、历史的通信网。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