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展院校:东京太阳树外语学院

2013年03月04日 15:45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东京太阳树外语学院具备40多年高中和大学升学考试的辅导经验。中級 近一步扩大关于日本、日本人和日本語的知识量,在深化理解的基础上,使具备能夠順利進行一般交流的能力。

  ☆学校概况:

  东京太阳树外语学院具备40多年高中和大学升学考试的辅导经验。教学严谨,03年被评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的优良校。不仅日本语教学精益求精,而且重视英语、数学、理科以及综合科目的教学,帮助留学生升入日本的大学或大学院。2003年被东京入国管理局指定为优良校。

  ☆学校的优势及特色:

  1、小班制的彻底教育,教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2、学校资料齐全,应试情报完备,升学辅导得力。

  3、学校留学生部配备中国教员,在保健、居住、打工、升学等方面为留学生提供亲切的生活咨询指导。

  4、学校有学生宿舍,费用低廉,分高低档次,均位于学校附近。

  ☆课程概要

  学习课程/教学内容?时间表

  

学制名称

内容

上課时间

1.5年升学制

 

2年升制

1年半或2年的时间里学好日本語的同時,也学习英語、数学、理科、綜合課程。

采取全面的对策,达到通过留学考試,日本語能力考試12級合格的目标。

周一~周五
上午課
9
001240
下午課

13
101650

 

  教学计划

  

程度

期間

課程区分

学习内容

初級

6個月

基础

在培养日常生活实际会话能力的同時,进行語法,詞彙的系統教学,奠定坚实的日語基础。

初級

進一步扩充语法知识和詞彙量,培养运用日語进行“説明”和“留言”等的更复杂的交流能力。並培养对文章结构,含意及功能的綜合理解能力。

中級

6個月

初中級

在掌握初級句型的基础上教授中級句型,培养表現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并同時加深对日本社会和文化的理解。

中級

近一步扩大关于日本、日本人和日本語的知识量,在深化理解的基础上,使具备能夠順利進行一般交流的能力。

上級

6個月

12個月

中上級

使达到脫离固定模式進行灵活交流的能力。使能夠理解和运用“説明?理由陳述”,“叙述”,“报告”等谈話水平的日語。

上級

随着对日本文化以及围绕日本各方面情況的加深了解,培养能夠对国际社会各类問題深入思考,发表自我見解的临場表現能力。

 

  ☆学费及生活费:

  1、报名审查费:2.1万日元(概不退还)

  2、申请者得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后,缴纳下列费用:(单位:日元)

  一年半升学课程 入学金 52,500(仅限于第一学年)

  (十月入学) 授课费 283,500(半年)

  教材费 21,000(半年)

  两年升学课程 课外活动费 10,500(仅限于第一学年)

  (四月入学) 保险费 16,000

  合计金额 383,500(含5%消费税)

  3、生活费每月约8-10万日元左右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