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展院校:富士国际语学院

2013年03月04日 15:43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本校成立于1989年,现有新宿、早稻田和板桥三个校区,三个校区均处于东京都中心,附近大机关和大企业林立,人文环境好,交通便利,勤工俭学机会多。① 能力培养:培养学生掌握升入大学院后进行研究所必备的分析和研究问题的能力 

  1. 学校简介

  本校成立于1989年,现有新宿、早稻田和板桥三个校区,三个校区均处于东京都中心,附近大机关和大企业林立,人文环境好,交通便利,勤工俭学机会多。学校是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是驻日本国中国大使馆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及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对象;是日本国东京入国管理局指定的优良校,批准率一直稳定。

  2. 教学目标

  帮助每位学生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或大学院。学校每年大学(院)的升学率,特别是升入日本名牌大学(院)的比例,都高居于同类学校之首。自建校以来,富士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培养出了5000余名莘莘学子。富士学子在学校的培养下,奋发向上,凭借坚实的学习功底,考入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日本知名学府,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纷纷踏入社会。一大批学子正活跃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更有一些已经初露头角,成为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学校在培养学子的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教职员工,在教育及学生工作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以更大的精力和热情,迎接新生。

  3. 教学特色

  针对高中毕业生和大学毕业生,本校设有大学和大学院升学班;除了日常的日语课程外,学校还开设了针对日本留学考试和大学入学考试的文化课辅导课程。

  4. 学校设施和师资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多年的教学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安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除了拥有自社教学楼、完备的电话教学设备外,还开设了配有计算机设备的自习室和生活设备齐全的学生宿舍。

  5. 特设1年大学院升学课程

  ① 能力培养:培养学生掌握升入大学院后进行研究所必备的分析和研究问题的能力

  ② 选择指导:选择大学院的方法、与大学院教授联系的要点、填写如学愿书及准备申请资料等方法

  ③ 考试指导:《研究报告及小论文的撰写》、《研究计划书书写》、《教授面试回答技巧和方法》等。

  ④ 后期指导:升入大学院后论文的阐述方法等。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