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展院校:千驮谷日本语学校

2013年03月04日 15:43作者:来源:金吉列留学

1975年建校,隶属于学校法人吉冈教育学园,是日本民间从事外国人日语教育最早的学校之一。2008年该校学生在全日本留学生考试中分别获得了日语最高分389分、数学最高分193分、综合科目最高分198分。

  1. 学校历史悠久,日语教学专业

  1975年建校,隶属于学校法人吉冈教育学园,是日本民间从事外国人日语教育最早的学校之一。1986年校舍从千驮谷迁至高田马场。1991年承办对中国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护士的日语培训项目,参加国际教育交流协议会(C.I.E.E)主办的日语教育专题。1998年学校在澳大利亚开始日语教学。

  2. 学校规模宏大

  2010年4月起,为了进一步加速事业发展整合经营资源将原来的本校和丰岛校正式合并为“千驮谷日本语学校”,校址移至新的教学大厦。来自不同国家的在校生人数近千人,学校新的教学大厦内部装修齐整、各项基础设施条件优越。

  3. 教学师资力量雄厚

  下辖两所日语教师培训学校,拥有近30年丰厚的日语教师培训经验,已形成千驮谷特色的日语教师培训体系。迄今已经为海内外培养了1万名以上的日语教师。

  4.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新的教学大厦以及西校都位于东京都最便利的交通枢纽山手环线的车站附近,下车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在日本紧张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学生节省了宝贵时间。

  5. 本校为文部省指定的“准备教育机构”,可接受11年教育的高中毕业生

  虽然丰岛校已经和本校合并为同一个校舍,但在教学体制上和课程设置上仍然和本校有所不同。在本校,已经高中毕业但修学年份不满12年的留学生在本校部分课程学习期满后可以获得日本的大学的报考资格。

  6. 独创千驮谷教学法

  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和能力,站在学生的角度进行分析、实践和总结。因材施教提高教学效率,针对高中毕业生专门开设“高考辅导班”,针对大学毕业生专门开设“考研辅导班”,任课教师均为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

  7. 原本校、原丰岛校、现西校教学职能明确分工

  原本校由于是学校法人可以接收一些11年高中教育体制国家的学生,因此一直以来以一般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进行大学升学指导以及专门学校的升学指导。原丰岛校则接收相对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并开设“高考精英班”,以大学升学为目的进行强化学习。现在的西校则开设特色考研辅导班,面向大学毕业生教授考研所需掌握的日语以及考试方法。学校根据学生情况分配校区,原则上不可选择。

  8. 高签证率、高升学率

  每年都被东京入国管理局评为“超优良校”。除去在日本就业和毕业回国的学生以外,毕业生100%升入大学、大专。2008年该校学生在全日本留学生考试中分别获得了日语最高分389分、数学最高分193分、综合科目最高分198分。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