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2月22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作了明确要求。邢院长,请您谈一下对本次大会的认识和看法。

2018-07-23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院长:省委省政府做出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这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既是山东省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也是我省紧跟时代步伐、重塑竞争优势、保持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产业层次优化提升背后需要大量新型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支撑,新旧动能上的转换也是新旧人才上的转换提升。我们学校是技师学院,我们的根本任务和办学定位是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学院将抓住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一重大战略决策,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客观需求,找准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人才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结合点、突破点,加强研究,主动作为,为新旧动能转化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