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在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时代背景下,对于学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愿景作下简要介绍吧。

2018-07-2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院长:学院走过了60年的办学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目前,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人社部“一体化”课程改革和世界技能大赛规范标准为引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培养具有德技兼备、全面发展的现代工匠。在改善办学条件方面,学院新建2万多平米的综合实训楼投入使用,极大的提升了学院办学条件。在现有基础上,我们提出了“创建一流技师学院,打造技能教育品牌”的发展目标,按照省市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的要求,全面推进“双创一建”工作,即在“十三五”期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四德工程”示范学院,努力实现进入全国百强技师学院的行列,更好地发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