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一行赴济南明湖中学济南乡师党史陈列室开展党史研究工作专题调研

2015-08-12 16:02:00来源:济南市天桥区教育信息中心作者:

  7月22日下午,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国卿同志等领导率领的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一行赴济南明湖中学济南乡师党史陈列室开展了党史研究工作专题调研。济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浩,天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腾志超,区党史研究室主任芦奕,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主任督学陈文亭等领导同志陪同省里的领导一同参观了济南乡师党史陈列室,陪同参观的还有济南明湖中学校长刘军、书记熊英等领导。

  济南乡师党史陈列室馆员周姬华老师向省市区的领导们详细讲解了济南乡师的革命历史和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赵建民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党最危急的时刻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省党史研究室的领导们听取完讲解后,对红色济南乡师在山东党组织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所起的巨大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市、区委党史研究室、济南明湖中学对济南乡师的重建、管理和使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