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即将开始报名

2015-08-12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男 朱振

  大众网济南8月10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朱振)8月14日至15日,市中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将在济南市经九路小学报名。据了解,市中区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本区生源高校毕业生实现尽快就业,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招聘条件为: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市中区常住户籍(驻区高校集体户口除外),派遣期内(非师范类2012年以后毕业,师范类2014年以后毕业)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中符合招聘条件的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特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待遇补贴包括两部分: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社保补贴用于缴纳社会五项保险),共计每人每月2650元。援助期间社平工资调整后,援助待遇相应适当调整。高校毕业生享受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的最长期限为三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

  此次招聘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及时面向社会公布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详情可登陆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站(www.shizhong.gov.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