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心 智慧同行——我区举办“智慧校园”研讨会

2015-08-12 15:23:00来源: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作者:于虹

   

     

  7月27日上午,全区“智慧校园”研讨会在山东省济南第八中学报告厅举行,区教育局特邀了台北市幸安国小校长吴宗哲主讲“教学与知识传授的有效性问题——以智慧校园规划与推动实例探讨”课题,全区校长、教学干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骨干教师和各学科教研员共1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区教育局副局长康玉平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吴校长就智慧校园规划与推动问题,从校园环境布置、教师专项培训、师生书籍、课题检测、评估课题、成果鉴定、专家指导、课题案例汇总和活动成果研讨展示等方面内容进行分析阐述,并进行现场体验式指导互动。本次研讨会的举行,将会推动我区“智慧校园”发展到新的阶段,对提高我区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应用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大有益处。(邢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