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小学入学6月13日起审材料 须到学校现场确认

2015-06-12 15:44:00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作者:
    6月11日,历下区教育局发布《2015年历下区小学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审核工作通告》,前期已通过信息登记,户籍与居住地均在历下区、年满六周岁(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以及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13日起审核入学材料,采取学校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
    根据历下区教育局发布的通告,已通过信息登记,户籍与居住地均在历下区、年满六周岁(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须于6月13日至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提交材料。入学材料审核工作采取学校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各招生学校为材料审核点,家长须到对应的学校提交材料。
    前期已通过信息登记,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于6月13日至6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提交材料。外来务工人员可就近选择到以下9所学校审核点提交材料,材料审核点与录取学校无关。分别为济南市汇波小学(历下区菜市新村11号)、济南市花园小学(历下区报施街42号)、济南市趵突泉小学(历下区营盘街36号)、济南市姚家小学(历下区姚家庄解放东路343号)、济南市友谊小学(历下区窑头路7—5号)、济南市丁家小学(历下区化纤厂路10号)、济南市科苑小学(原十里河小学)(农干院路南头)、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济南市中林路16号)、济南市智远小学(历下区凤凰路中段)。
    工作人员表示,符合基本条件、尚未进行信息登记的适龄儿童,请直接到材料审核点提交材料并进行信息登记。历下区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86553606,865536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