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暑假网络零距离大互动

2015-07-27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27日讯(记者张静 通讯员邵玉龙) 为满足学生和家长们暑假学习的需求,高新区实验中学特意建立班级QQ群,让任课老师,学生,学生家长和学校领导加入,学生通过网络向老师提问问题,老师通过网络进行辅导,家长们互相交流心得,校领导不时参与,形成了学生假期学习的全方位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一致好评。

   2015年暑假前夕,高新区实验中学召开了一次旨在探讨如何有效改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家长委员会,会上,家长代表和学校达成一致意见,建立家、校、学生一体的QQ联系群,以加强家校沟通,同时学生可以通过该群向老师们请教问题,老师们也可以向家长和学生发布各种信息。

之后两天时间,各班便组建完毕,一时间,家长、老师、学生、领导,校你来我往,或提问,或指导,或交流心得,或分享收获,真是好不热闹。

   家长们表示,孩子不用参加任何辅导班,不用交任何辅导费,在家里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教学辅导,而且是和自己老师零距离的接触;而且,家长们自己也学到了好多的东西。他们普遍真心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也真心希望更多的学校也采用这种方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