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感恩父亲节,感动驻我心

2015-06-19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美
    大众网济南6月19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美)那是我小时侯,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父爱如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感恩父亲节,感动驻我心”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向学生介绍“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使他们懂得父亲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劳动。
  二是通过开展“做一件让父母感动的事;帮父母改掉一个不良习惯;为父母创造一天的开心时间”为主题的“三个一”活动,让学生在家成为好孩子。
  三是号召学生自己动手制作“感恩贺卡”,写上最想和父亲说的话,以表达对父亲节日的祝福及对父亲养育自己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起到了爱心感恩教育的显著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