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正直做人 勤奋做事

2017-01-1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王中是一位教授国际贸易法的老师,他常跟学生们讲:我不是教给大家如何打官司,而是教给大家如何预防官司。即使是在纠纷发生之后,懂得如何去快速的处理和解决,不要走向案件。

  作为一名职业教育教师,他认为的匠心精神是正直做人 勤奋做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约车新政落地 央视记者体验:等20分钟没打到车

    网约车新政落地-央视记者体验:等20分钟没打到车.jpg

    从21日起,北京市将正式开始实施《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目前已有滴滴、神州、首汽约车、飞嘀、易到等五家网约车平台,获得北京区域经营许可。在网约车新政过渡期,部分网约车平台就开始逐步不向不符合规定的司机派单,运营车辆少了,乘客的直接感受就是“...[详细]

    05-25 16-05央视新闻客户端
  • 已有半年没对外公布军中“老虎”?国防部回应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回应了“中国军队已半年没对外公布军中‘老虎’”相关问题。有记者提问,中国军队已经长达半年没有对外公布军中“老虎”,请问是因为腐败行为得到遏制还是将会择机对外公布?。[详细]

    05-25 19-05中国新闻网
  • 外交部就中国公民遭绑架、美军舰驶入南海等问题答问

    你能否介绍案件最新情况和中方所做工作。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驻巴基斯坦使馆、驻卡拉奇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巴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巴有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尽早解救中方被绑架人员,并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详细]

    05-25 19-05国际在线
  • 英卫生部门:恐袭后116人送医 25人目前病情严重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英国卫生部门称,22日的曼彻斯特恐袭伤者中,有25人目前仍然病情严重。[详细]

    05-25 19-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