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煜琴:用心做教育 用爱铸师魂

2017-04-1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91年,王煜琴从山东师范大学毕业之后就来到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前身——山东省旅游学校,这一干就是26年。

  多年的默默付出,王煜琴在教学上硕果累累,并赢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尊重和一致好评。但在王煜琴心里,学生们的进步比个人的荣誉让她更高兴,每当有学生向她汇报自己取得的成就时,她都特别欣慰。

  王煜琴说,热爱、坚持和情怀成就了一名教师的匠心,而26年来对学生浇灌的责任与爱心,铸就了她崇高的师德与师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 13城限售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13城限售.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从2月份的56个升至62个。中新网种卿摄  张大伟预计,在“3.17”开启的本轮政策调控后,预计二季度住宅市场表现将会受限。[详细]

    04-19 14-04中国新闻网
  • 河南省委书记暗访跟乡长较真:你带我去看看!

    开篇的话:4月1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释放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强烈信号,从今天起,河南广电全媒体将推出《转作风抓落实》系列评论。近段时间以来,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转作风、抓落实的重要性,是值得重视的政治风向。[详细]

    04-19 16-04中国青年网
  • 印度一载56人大巴倾覆坠河严重损毁 至少44人死亡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印度一辆载有56人的私人大巴发生重大事故,导致44人丧生,伤亡人数或会继续增加。消息人士称,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印度北部山区西姆拉地区一辆大巴从山路上倾覆坠入山下的河中。[详细]

    04-19 16-04光明网
  • 强化监视国民 日本众院对“合谋罪”法案启动审议

    据日媒报道,本月19日,日本众院法务委员会对《有组织犯罪处罚法》修正案进行实质性审议。”  日本在野党方面要求法相金田胜年进行答辩,而委员会主席铃木淳司却指定法务省刑事局长回答,审议过程中一度出现混乱。[详细]

    04-19 16-04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