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学:十年磨一剑 专注做一件事

2017-01-16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的张正学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目前是学院摄影摄像专业的负责人,作为老师,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学生,对于所学的专业技术,一定要专一,要有十年磨一剑的决心和态度,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匠人。

  他所理解的工匠精神是,第一:要以自己的专业为自豪;第二:要有创新精神;第三: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同时,他所理解的匠心是十年磨一剑 专注做一件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GDP增速比拼:重庆居首 仅辽宁为负增长

    31省份GDP增速比拼重庆居首 仅辽宁为负增长.jpg

    再看2016年GDP排名前十位的省份: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其中中部省份占据了三个席位。再看2016年GDP排名前十位的省份: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其中中部省份占据了三个席位。[详细]

    03-14 09-03中国经济周刊
  • 楼市回暖? 国家统计局:调控分城施策成效明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盛来运介绍2017年1-2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盛来运指出,首先从房价的角度来讲,这个月的房价18日发布,但是从1月份房价的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总体相对是趋稳的,回稳态...[详细]

    03-14 13-03中新网
  • 男子因喝酒长期服用头痛粉上瘾 每天至少六包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都带着十几包头痛粉到处跑了。”3月13日,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酒瘾网瘾治疗中心,50岁的李先生(化名)正在办理出院手续。[详细]

    03-14 10-03中新网
  • 非洲四国遇70年最严重饥荒 2000万人面临死亡威胁

    “也门、南苏丹、索马里和肯尼亚有2000万人面临饥荒和疾病威胁,世界正遭遇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大饥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日说,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奥布莱恩日前访问上述四国,他向安理会汇报时强调,世界正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2000万人可能...[详细]

    03-14 10-03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