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5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济南举行

2015-12-05 21:51: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

  又到了年底“求职季”,山东省2015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今天在省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13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拿出4300多个岗位。其中,省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精准定位高层次、高学历人才。曲阜师大集中招聘80名博士研究生,不限专业、只求贤才。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 郝兆才:“需要学科发展急缺的,有海外学历背景的这些是重点。年轻博士如果去了之后,给套房子,再给大约30万的科研经费、安家费之类的。”

  用人单位对高学历人才求贤若渴,不过对于学生们来说,拥有高技能,也不愁好工作。浙江省湖州市今年有7家企业组团出现在招聘会现场,带来近600个工作岗位,这也是山东第一次迎来外省“招聘团”。这些企业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奔着技能人才来的。

  浙江省湖州市就业管理局副局长 潘伟芳:“特别是需要技能人才比较多的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需要大量的高技能人才。”

  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1100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467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