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童年幼儿园全班孩子集体病倒 家长疑是装修引起

2015-10-28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事发幼儿园

  幼儿园几十个学生都出现了同样的症状

  大众网10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民生直通车》报道 济南的张女士住在建大花园小区,最近一段时间她发现她孩子经常流鼻血。后来去医院一检查,竟然还查出了结膜炎、支气管炎。在担心之余,张女士也有点纳闷儿,自己的孩子平时不是在家,就是在幼儿园,孩子这病是怎么得的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觉得纳闷的张女士后来跟幼儿园其他家长交流后才知道,原来这家幼儿园几十个学生都出现了同样的症状。一名孩子家长表示:“我们孩子是最严重的,基本上没有一个好好的,30个孩子统计了一下,22个是支气管炎,12个结膜炎。我孩子是结膜炎和支气管炎都有。”

  一家长介绍,“我带孩子去医院看了,说是环境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气候环境引起的。”虽然大夫无法确定具体原因,但家长们都觉得孩子们得病跟幼儿园的装修有直接联系,除了最严重的这个班级,记者了解到金色童年幼儿园其他的7个班中,也有孩子出现了结膜炎、流鼻血等症状。

  一名孩子家长说:“学校装修不停工,孩子经常开着窗户上课,那边装修用胶贴地板,能不影响吗? 幼儿园原本是一座两层高的楼房,从今年6月份开始,他们在二楼楼顶开始加盖,变成了现在的三层,也正是三楼的装修出现了问题,而且我们怀疑加盖的一层是违章建筑,因为幼儿园一直没有出示相关施工手续。”

  学生家长和学校有过交涉,之前园方只是同意对家长交的学费进行顺延,“也就是说你愿意暂时在家里自己看孩子就先自己看,你不愿意把孩子放在家里就送来,在家看的这段时间幼儿园给顺延。”

  而对于加盖的一层,园方也表示,会在近期进行拆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