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志愿录取收尾 8月4日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

2015-08-02 21:20:00来源:山东新闻联播作者:
        山东省招考院消息,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今天结束录检。 
        本次征集志愿共投出13266人。其中,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7709人,投档后,省内之前缺额较多的省属地方学院、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基本投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8月3号公布,8月4号填报志愿。 
        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5557人,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艺术文139所、艺术理72所、19所体育类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
         招考院提醒考生注意,在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时,第一条二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即文科490分、理科470分以上均有资格报考,不过,在实际录取中,只有第二条本科二批控制线上的考生才能有机会被录取,第二条本科二批控制线将于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后公布,提醒有资格填报的考生把握住今年最后一次能上本科的机会。 
        此外,从本月初开始,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全面展开,提醒考生和家长保持预留联系方式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