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定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你来

2023

/ 02/09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要求,认真做好我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确定山东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承办我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 山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青岛大学、临沂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学院

  网络平台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

  组织形式

  现场就业双选会

  承办高校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现场就业双选会

  网上就业双选会

  依托“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以下简称“就业网”)开展网上就业双选会,网址:http://gxjy.sdei.edu.cn/;依托“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开展视频面试。

  参加人员和单位

  我省高校2023届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全体毕业生。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鲁单位、各类企业等。所有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免费参加。

  现场就业双选会

  网上就业双选会

  参会单位和毕业生可于即日起报名并收发简历,求职意向双方可根据上方表格有效时间内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一)用人单位参会请点击:http://gxjy.sdei.edu.cn

操作说明详见:http://gxjy.sdei.edu.cn/html/2021/03/05/18228.html

(二)毕业生报名点击:http://gxjy.sdei.edu.cn

操作说明详见:http://gxjy.sdei.edu.cn/html/2021/03/05/18227.html

责编:路时川

审核:姜申涛

责编: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